>>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iWeb峰会北京站8月12日开启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25 9:47:43

  由中国最大的HTML5 开发者社区-HTML5 梦工场主办的第六届iWeb峰会(北京站)将于 8 月 12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将有来自移动互联网业界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产业的未来发展。其中,HTML5 梦工场和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也将为行业带来一场内容精彩纷呈的“小程序专场”.

  微信小程序从诞生到现在一直可谓是轰动整个互联网的生态,互联网创业者在说到这个新事物的时候用到最多的措词是“万亿市场”,即使微信官方给出的辟谣说“万亿”是浮夸之词,但依然抑制不住创业者觊觎这一块“万亿蛋糕”背后数不清的未来期待。不可否认,小程序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大生态。

  活动主题:小程序大生态

  活动时间:2017 年 8 月 12 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朝阳区北辰东路 8 号)

  活动规模:600 人+

  覆盖人群:小程序从业者、媒体、投资人等

  活动主办:HTML5 梦工场、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

  时间/演讲内容/演讲嘉宾

  13:00-13:30

  嘉宾、参会企业签到

  13:30-14:00

  【演讲主题】小程序生态现状及未来趋势

  【演讲嘉宾】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CEO 史文禄

  14:00-14:30

  【演讲主题】小程序连接给新零售带来的商业变革

  【演讲嘉宾】有赞 CEO助理 冷面

  14:30-15:00

  【演讲主题】千万级用户小程序带来的商业价值

  【演讲嘉宾】群应用创始人 杨芳贤

  15:00-15:30

  【演讲主题】小程序生态下的时间管理工具

  【演讲嘉宾】朝夕日历CEO 程 昊

  【演讲主题】首个被张小龙点赞的小程序背后

  15:30-16:00

  【演讲嘉宾】腾讯自选股小程序负责人(首个微信小程序)张 坤

  【圆桌论道】小程序商业化的机会在哪里

  【嘉宾主持】阿禅 (有可能学院 CEO)

  【互动嘉宾】庞琦(每日优鲜 APP推广负责人)

  16:00-17:00

  荣成壮(叮当快药 技术总监)

  结清(小蓝单车 产品负责人)

  闫宁(宝宝树 小程序负责人)

  郑洪峰(飞常准 创始人)

  17:00-17:20

  抽奖|下午演讲结束

  【关于阿拉丁】

  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Aldwx.com)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微信小程序的大数据公司,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基础统计工具、市场数据决策和大数据分析等服务。阿拉丁目前已服务上万家小程序企业,与麦当劳、京东到家、宝宝树、土巴兔、群应用、二更视频、凤凰网、亿邦动力网、创业邦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关于HTML5 梦工场】

  中国最大、最接地气的HTML5 开发者社区,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搭建一个开放、自由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HTML5 在中国的应用与普及,同时,梦工场一直致力搭建产业完整平台属性、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促进上下游的发展助力打造健康HTML5 生态圈。HTML5 梦工场在全国 13 个城市建有分站,覆盖逾 30 万开发者。

  【关于iWeb峰会】

  由HTML5 梦工场主办的“iWeb峰会暨HTML5 峰会” 是中国最大、最接地气、最有诚意、最具影响力的HTML5 行业年度盛会。峰会在大陆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年在超过 10 个城市进行巡回分享,最大规模超 4000 人。“ H5”在今天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某一种技术,它已经成为几百万技术开发者前端视角的代言;大家关注的,就是梦工场和iWeb峰会正在呈现的……

  iWeb峰会2017版官网采用黑白版画的表现形式,简洁新颖,不落俗套,页面所有文字均采用手写体,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

  2017 第六届iWeb峰会北京站网站地址:http://2017.html5dw.com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