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欧盟27亿美元罚款令谷歌母公司市值蒸发170亿美元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8 12:56:52

6月28日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拥有的巨额资金相比,欧盟监管机构的27亿美元罚款似乎显得微不足道,但其对谷歌投资者的影响却不容忽视。在谷歌滥用搜索引擎市场主导地位被罚的消息得到证实后,Alphabet股价下跌了2.47%,目前为每股948.09美元,接近6周来最低点。这意味着,投资者的股票损失高达170亿美元。

Susquehanna Financial分析师西亚姆·帕蒂尔(Shyam Patil)表示,虽然对于欧盟来说这笔罚单已经“相当高”,但对Alphabet财务的负面影响却“相当小”。在最近提交的文件中,谷歌宣称截止到3月31日,其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有价证券共计有924.4亿美元,而去年12月31日这个数字为863.3亿美元。这意味着,欧盟罚款还不到Alphabet所持现金的3%。

在2017年第一季度,Alphabet平均每天收入现金约为6780万美元,它只需要短短40天就能缴齐欧盟罚款。帕蒂尔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即使面临巨额违规罚款,估计高达45亿到55亿美元之间,对于谷歌来说依然不算高,不到其所持现金总额的6%。”

然而,投资者却不像谷歌那样轻松,股价下跌导致Alphabet市值蒸发了166亿美元。帕蒂尔表示,他认为Alphabet股价有“下行风险”,最终可能降至850美元。这意味着,与当前股价相比,Alphabet市值会损失10.3%,或达678.5亿美元。

当然,欧盟监管机构的处罚可能导致谷歌在欧洲业务受到更大影响。帕蒂尔估计,欧洲产品列表广告(Product Listing Ads,PLA)收入在其总体收入中所占比为3%到7%。如果谷歌被迫在PLA结果中包括竞争对手的列表广告,其点击分享损失可能达到25%,但这仅仅意味着Alphabet的总体收入会减少1%或2%。

但是帕蒂尔依然对Alphabet股票相当乐观,他认为其目标股价可达到1200美元,比当前水平上涨26.6%。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也能从Alphabet市值增长1742.6亿美元中受益。截止到今年目前,Alphabet股价已经上涨了19.6%,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只上涨了14.2%,标普500指数上涨了8.1%。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