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新注册账户6个月未交易或被暂停使用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 10:55:29
12月1日早间消息,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打击电信诈骗 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公告》,今日起将对部分业务规则进行调整,主要涉及支付账户管理、转账管理等方面。
支付宝新注册账户6个月未交易或被暂停使用
9月30日,央行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加强转账管理”、“加强银行卡业务管理”等方面做出要求,针对主要面向电子支付的II类、III类账户规定了明确的交易消费限额,所涉新规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今日凌晨,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打击电信诈骗 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公告》,为贯彻央行《通知》,对部分业务规则进行调整。
支付宝称,在支付账户管理方面, 12月1日起,同一用户在支付宝只能开立一个Ⅲ类支付账户;新注册账户自注册之日起6个月内未发生交易,账户可能会被暂停使用,重新认证后可再次使用;如果多个账户对应同一手机号码,且不具有合理性,支付宝将对此类账户进行告知并清理。
在转账管理方面,12月1日起,使用支付宝账户转账时,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单笔转账金额规定保持不变。
此外,根据《通知》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网上买卖POS机。支付宝将不再为销售POS机、刷卡器终端的商户提供收款服务。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