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知识中心
建站常见问题-->
域名空间企邮-->
网站建设推广-->
网站方案优化-->
服务指南
最新文章
西安学校教育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解决方案
西安酒店餐饮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旅游服务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医院医疗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政府电子政务网站建设方案
西安生产制造行业网站建设方案
做好网站原创内容设计的五大要点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知识中心 > 网站建设推广 > 正文
企业网站建站有哪些忽视的问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0 9:48:13

  如今大多企业都逐步走上了网络营销这一线上交易的销售模式。而网络营销不可或缺的就是企业网站。这时候问题就出来了,企业建站怎么做?网站建设怎么做?企业建站有哪些步骤?
  判断一个网站是否优秀,那就要看它是否符合标准。但是即使是一个优秀的网站,也不代表这个网站未来会成为行业的魁首。无论是传统的建站方式,还是新式的自助建站,企业都要认清建站的方向,对网站建设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才能成为行业中的一枝独秀。回到今天的话题:企业网站建站有哪些忽视的问题?

  一、只做企业形象和产品信息的发布板
  许多公司网站,就仅仅是把公司产品、业务简介、公司促销活动等信息贴出来,这样的做法根本没有发挥网络的互动功能,充其量只是多个电子公告板而已。其实,现代化的企业网站,要能提供一个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直接接触与沟通的渠道,提供企业另一种销售模式机会。另外,还可以从管理角度去思索,例如公司营业网点或分公司之间的公文传递或资源分配是否可以透过网站,以提高经营绩效。

  二、页面中塞满图片、java程序、flash、音乐等
  网页如果加上太多的flash或flame,或挂上太多图片,势必影响传输速度,很多没有耐心等待页面加载的顾客会选择中途跳开。另外一个干干净净、条理分明的网页比较容易阅读,客户可以在很短时间找到他要的信息,不必被太多视觉污染所干扰。就拿网上最著名的百度来说,你见到百度的网站上有java程序、插件,或者听到过音乐吗?

  三、长期不更新的“死”网站
  大家都想看到新鲜的东西,没人对过时的信息有兴趣,所以资料一定要注意即时性。有些网站半年没更新,感觉毫无生气。当然资料更新与维护需要成本,企业网站每天更新也不太现实,但是如果能做到每周更新或每两周更新,并在网站上注明更新时间或预告下次更新时间,将有助于告知客户何时可以上网来取得最新资讯。另外所谓活网站的“活”,也是指需具备与客户互动机制,例如邮件列表系统、留言板或客服系统等,同时对于客户所提意见的处理,也需及时!

  四、网站首页信息太过杂乱
  如果是新的站点,最好在第一页就对这个网站的性质与所提供的内容做个扼要说明与导引,让别人判断要不要继续点击。最好第一页就有很清楚的类别栏目选项,而且尽量人性化,让浏览者可以很快找到需要的东西。在设计上,最好秉持干净而清爽的原则。第一、若无需要,尽量不要放置大图或加上不当的程序,因为它会增加下载的时间,导致浏览者失去耐心;第二、画面不要设计得太过杂乱无章,因为观赏者会找不到所要的东西。

  五、不注重内容建设和维护
  “内容永远第一”,这句话适合所有网络上的主页。内容可以是任何东西,包括文字、图片、影像、声音等等,但一定要跟这个网站所要提供给人的信息有关系。注重网站内容的质量不管是从客户的角度还是搜索引擎的角度来看,内容质量不高是一个弊端。如果一个网站的内容从始至终都是盲目的把别人的内容按部就班的放到自己网站上,相信没有人会想要去点击这个网站。你可以去仿写,但不要去复制粘贴别人的,这是对彼此的尊重。

  六、找了一个不靠谱的建站公司建了一个不靠谱的网站
  一家好的网站建设公司一定要有优秀的技术团队,不仅要在技术方面还是服务方面都要拥有完善的设计理念与服务理念,对于西安网站建设公司来讲,网站完善后,服务态度尤为重要。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